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江苏镇江首批24小时自助图书馆将试运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10日16:17 来源:南京日报

  记者近日从镇江市文广新局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上得知,该市首批24小时自助图书馆将于4月开放试运行。

  “24小时自助图书馆”可实现24小时自助借还书、自助办证、自助续借、图书馆资源自助查询等多种服务,真正做到了图书馆“365天天天开馆,24小时时时开放”。首批“24小时自助图书馆”将安装在西津渡风景区和镇江市政府行政中心,可展示480本外借图书,存放200本归还图书。

  自助图书馆操作简便。借书时,只需将借阅证在机器上扫描后,按下借书钮,输入相应图书编号便可;还书时,也只需扫描借阅证,点选还书按钮,将图书放进还书口。读者还可以通过机子右侧的电脑,轻松联网查询图书资源。(通讯员 镇萱)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