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湖南卫视明晚上演“歌手”巅峰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10日09:49 来源:北京日报 韩亚栋

  明晚22时,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将现场直播《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届时羽泉、尚雯婕、林志炫、彭佳慧、杨宗纬、韩磊、茜拉、张杰、邓紫棋、曹格十一位实力唱将再度集结。

  这次节目中,众歌手将以演唱会的形式同台演出,身经百战的他们将放下比赛时的紧张,用最自然的状态选歌和演唱。虽然以演唱会形式为主的双年巅峰会少了以往竞演赛场“殊死拼搏”的火药味,但新人老将共聚舞台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仍令人充满期待。

  据透露,本次双年峰会将采取配对方式登台献唱,歌手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届时羽泉除了以首季“歌王”的身份回归舞台外,胡海泉也将再度担纲主持大任。本次巅峰会歌手演唱曲目首首经典,不仅有大家耳熟能详的《走四方》《鹿港小镇》等流行金曲,还有《Empire State of Mind》《I Can Wait Forever》等英文名曲,歌曲种类和曲风风格多样,年代跨度颇大,歌手们力求通过不同种类的音乐表达,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视听享受。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