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洛宁县30余名作家到涧口举行文学笔会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09日16:04 来源:洛阳网
1

2

  4月2日,洛宁县文联主席张光杰,县作家协会主席曲焕平带领30余名县内作家到我县涧口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调研及笔会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涧口乡砚凹桃花岭观光项目进行了调研,他们深入建设一线,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并走访了当地群众,了解他们的困难,听取 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结束后,县文联主席张光杰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涧口乡党委书记罗保现首先介绍该乡近年来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党的群众路 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市人大代表、县作协主席曲焕平称赞涧口乡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参加调研的作协会员,拿起自己手中的笔,赞美 洛宁、宣传洛宁,为洛宁的发展做出自己贡献。

  部分作家就在调研活动中即兴所作的诗作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圆满成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