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金秀贤变“导游”《带你看星星》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09日14:58 来源:北京日报 韩亚栋

  本月下旬起,江苏卫视将在每周五推出一档韩国文化探访节目《带你看星星》。该节目将通过实地探访的形式,深入韩剧生产的台前幕后,解码韩国娱乐文化产业成功的秘诀。《带你看星星》将集结一大批韩国当红艺人,其首位加盟艺人为金秀贤。

  据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刘宇哲介绍,推出《带你看星星》的初衷是为了反思。从《蓝色生死恋》《冬季恋歌》到《浪漫满屋》《我是金三顺》,再到《想你》《来自星星的你》,韩剧已在中国走红多年。其剧情从最初的“车祸、癌症、医不好”,到如今的“长腿、养眼、土豪”,一直随着观众口味而变迁。“这样的热潮不禁让我们反思,到底韩国的文化产业有何种能力?能给我们借鉴的地方在哪里?”刘宇哲说。

  江苏卫视官方发布金秀贤加盟新综艺节目《带你看星星》之后,马上成为网友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据透露,这次“都教授”在《带你看星星》中新的角色,是带观众看韩国、聊韩剧、讲成长故事的“都导游”。另外,在热播韩剧《蓝色生死恋》中饰演尹俊熙的宋承宪,也确定参加《带你看星星》的节目录制。这将是宋承宪首次在中国电视综艺节目中亮相。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