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一仆二主》网络播放破7亿次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04日10:36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昨晚收官的电视剧《一仆二主》首轮播出,网络收视便一路飙升,仅在爱奇艺、PPS双平台播放量已突破5亿次,加上搜狐、乐视和迅雷等网站的播放数据,该剧总体播放量累积超过7亿次,成为继《大丈夫》后又一部热播的都市情感题材大剧。

  时尚女总裁恋上平凡的司机大叔,大叔又被年轻貌美的小白领误认成土豪。随着剧情推进,不少网友对剧情大呼不解,“‘白富美’的女总裁唐红怎么可能喜欢自己的司机?小白领和闺蜜极尽拜金之事,是否‘三观不正’?”编剧陈彤面对质疑解释道:“它不像偶像剧,俩人一见面就能爱上。唐红用了十年时间才发现自己的感情,这可能有些理想主义,但恰恰是上世纪70年代人的感情观。”小白领顾菁菁和莉莉的拜金表现,陈彤表示这种写实恰恰是生活的本来面目。

  由闫妮饰演的唐红在剧中造型百变,被网友调侃为“Lady妮妮”。制片人李小飚介绍,搭设的唐红豪宅场景达400多平方米,剧中人物的服装也都是一线大牌。“导演刘进是摄影出身,对细节要求很严格,我们在制作上不想让人笑话。”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