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撒贝宁获评年度主持人 坦言“是集体功劳”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03日09:52 来源:京华时报

  4月1日,《新周刊》“2013中国电视榜”在京发布,现场共揭晓了15个奖,其中撒贝宁凭借《开讲啦》首获年度节目主持人大奖。

  “年度电视频道”大奖被湖南卫视摘得;年度电视节目大奖则首次下起了双黄蛋,被《爸爸去哪儿》和《开讲啦》共同获得。凭借《开讲啦》,撒贝宁还获得了最佳谈话节目主持人和年度节目主持人大奖。

  早在2000年,撒贝宁曾凭借主持央视《今日说法》获得过中国电视榜年度新人奖,此次终于问鼎年度节目主持人大奖。撒贝宁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坦言得此荣誉得归功于《开讲啦》团队,是集体的功劳。(记者许青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