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西藏大学文学院组织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01日16:14 来源:西藏大学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3月29日上午,文学院于老校区足球场组织了以“喜迎百万农奴解放日、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为主题的系列“趣味体育”活动。文学院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及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点,比赛第一场进行的是50米3人绑腿跑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五组参加。场上同学们配合得非常默契,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青春风采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第二场进行的是距离50米的20人混合接力赛。场内参赛人员斗志昂扬,迈着矫健的步伐一棒接一棒地奋力向终点前进,场外观众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把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第三场是5分钟内的20人跳绳赛。各班男女20人整齐有序的穿梭在飞扬的交叉绳摆间,绳落地的节拍,选手们的脚步声,胜利的欢呼声汇成一曲团结友爱歌。活动中,各班级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美好品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的精神面貌。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 ,2013级藏语言文学汉族班摘得了绑腿跑比赛的桂冠,2013级藏汉翻译班获得了混合接力赛的冠军,2013级藏师3班在跳绳比赛中夺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还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发扬了同学间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