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士兵突击3》打造最爷们真人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28日11:27 来源:新京报 吴立湘
 云南

  昨天,云南卫视大型军事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3》举行推介会。相比于其他主打明星秀的真人秀节目,本节目更多以普通人为主,黄艺馨、吴京、邢傲伟(上图从左至右)则作为全程参与的“助梦教官”。

  作为我国首档军旅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前几季一直以硬朗、大气、阳刚、进取的风格为特质。到了第三季中,《士兵突击》合作方成为了战功赫赫的陆军第十四集团军。本季节目的竞技课目将挑战陆军特种侦察兵的终极任务,这也有别于一般节目“选武警”“选女兵”“选消防员”等简单模式。据悉,首期节目将于3月29日周六晚21:00在云南卫视首播。

  ■ 首期节目提前“看”

  在首期节目中,记者发现了不少富二代、退伍老兵、成功企业家等选手。“我当了两年兵就打过10发子弹,觉得不过瘾,所以就来报名参加了。”这是年仅20岁的选手王杰的梦想。今年37岁的选手周云龙在第二天的训练中,就因徒手攀登导致手脱臼,但他依旧坚持参加,“我以前也当过兵,到现在已经退役16年,这次来就是想给我儿子留点东西。”从小生活优越的富二代严爱青,虽然前期不停地想妈妈不停地哭泣,但他仍期待通过逐梦之旅证明自己,上演一场军营“变形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