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经典作家 >> 资讯动态 >> 正文

鲁迅等文学大师手稿图片将在武汉展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19日13:08 来源:武汉晨报

  “品味经典 感受大师”——2014年武昌全民阅读暨博物馆五进活动昨日在武昌农讲所旧址纪念馆举行启动仪式。当天,“品味经典 感受大师——中国新文学作家与图片展”在此开幕,并将到校园、社区、乡村、军营和企事业单位进行巡回展出。

  该展览以新文化运动为背景,展出鲁迅、郭沫若、茅盾、巴金、老舍、曹禺、徐志摩、郁达夫、朱自清、艾青这十位大师的生平与趣事、经典作品、出版刊物、文化贡献等,大师们的珍贵手稿图片也在此展览中亮相。据悉,此展览巡回展出的同时,还将邀请全国各博物馆、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围绕10位文学大师的作品举行专题文化讲座。

  此外,全民阅读活动中,武昌区还将在全区开展社区亲子读书节、大学生创意读书节、“让我当你的眼睛”盲人读书观影会以及各种读书交流、推荐、展示活动。(记者鲁艳红 通讯员宋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