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舞台 >> 资讯 >> 正文

话剧《蒋公的面子》深圳演出将加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18日11: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去年,一部由“90后”编剧、“80后”主演、成本不足五万元的学生话剧《蒋公的面子》以全国巡演130余场、美国巡演10场,不仅场场爆满而且创下千万票房而一度成为热门文化事件。3月29-30日,该戏将三度来深演出,岂料刚开票不久便售罄,主办方不得不在30日下午加演一场。

  《蒋公的面子》由南京大学戏剧影视艺术系大三学生温方伊创作剧本、该系系主任吕效平任导演,演员均来自南大艺术硕士剧团。剧情讲述上世纪40年代,中央大学三位教授为是否赴校长蒋介石的宴而踌躇纠结。三人立场不同,加上之前种种矛盾,引发连串的笑料和思考。

  据了解,该剧原定于3月29—30日在深圳龙岗文化中心和深圳少年宫各演一场,但没想到三轮巡演下来票务依然火爆,于是30日下午在深圳少年宫加演一场。(记者 孟迷)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