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播出“寻找最美乡村医生”颁奖典礼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14日10:23 来源:中国艺术报 央文

  3月11日,“寻找最美乡村医生”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 1) 、科教频道(CCTV 10)播出。经过三个多月的寻找和推选,库尔曼别克·苏来曼(新疆) 、谢序忠和谢本合(广西) 、刘亚玲(陕西) 、布琼(西藏) 、安福久(内蒙古) 、侯方杰(四川) 、郭光俊(河南) 、李春花(黑龙江) 、方晓美(贵州) 、王焕云(湖北)获得活动组委会授予的“最美乡村医生”称号,香九妹等10名医生被推选为“特别关注乡村医生” 。

  “寻找最美乡村医生”颁奖典礼以“梦想传递希望”为主题,深入挖掘每位乡村医生的基层行医梦,通过宣传乡村医生们执著坚守、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和崇高人生境界,感召更多的人为理想去打拼,为实现“中国梦”去奋斗。活动自去年10月16日启动以来,央视组织新闻中心、科教频道《讲述》栏目和中国网络电视台多路记者、编导,奔赴乡村,足迹遍布19个省(市、自治区) ,行程数万公里,寻访乡村医生典型人物。同时,通过网络报名、电话报名、卫生部门推荐等多种方式征集线索,陆续收到全国各地报名推荐“最美乡村医生”的线索近千条。(央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