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动漫剧《雷锋》将亮相荧屏 精选雷锋26个经典故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12日16:31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由常德华智动漫设计公司制作的26集原创动漫连续剧《雷锋》正式出品,以可爱平凡的大眼睛男孩形象出现的动漫雷锋将很快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动漫剧《雷锋》精选了雷锋的26个经典故事,从苦难的童年、参军入伍、学会开车、抗洪抢险等方面,立体展示了雷锋懂得感恩、勤奋刻苦、不畏艰险、乐于助人等优秀的人格品质。该剧的主题曲选用了观众耳熟能详的老歌《学习雷锋好榜样》。据悉,借助动漫手段将雷锋精神的种子播撒在青少年的心中,是常德华智动漫设计公司制作该剧的原始动力,此外,该公司还将通过雷锋图像拼图、图书、音像制品等形式,向青少年宣传雷锋精神。

  (张 玲 罗淮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