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老书虫文学节”登陆宁波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11日16:52 来源:钱江晚报(杭州) 

  本报讯 爱好文学,英语不错,不妨来宁波诺丁汉大学参与各国知名作家参与的“老书虫文学节”吧!“老书虫文学节”是外籍书店老板PETER在中国发起的很有影响的文学交流活动。这次文学节除了在北京、成都陆续举办外,将首次登陆宁波诺丁汉大学。

  3月12日至19日,在宁诺的文学节将邀请了来自澳大利亚、捷克、伊朗和美国的活跃作家,当然,他们也带来了多元化的作品,涉及短篇小说、诗歌、报告文学和翻译文学。

  他们中,有《自杀传奇》作者大卫范恩。现居新西兰的他是6本国际畅销书的作者,作品蝉联11个国家最佳40部畅销书。

  本报通讯员 徐琼 本报记者 邵巧宏

  作者:邵巧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