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爱心驿站”公益活动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07日10:52 来源:中国艺术报 央文

  本报讯3月4日,由中央电视台机关党委主办,中央电视台团委及中央电视台精神文明办公室承办的“学雷锋、献爱心” —— “爱心驿站”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本次活动是以奉献爱心、传递爱心、分享爱心、接力爱心为主题,以“随手做公益”为理念,在中央电视台办公区、演播区内设置数十个回收箱,倡导员工随时、自发地将个人闲置的服装、鞋帽、文具、书籍等用品放入回收箱。

  据悉,爱心驿站的日常工作将由央视志愿者承担,他们会将募集回收的衣物等用品进行消毒、清点、分类处理后,定向发往受助地区和受助对象。(央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