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猎魔》将“细菌战”搬上荧屏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06日10:20 来源:北京日报 韩亚栋

  34集抗战剧《猎魔》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该剧将把“细菌战”这一抗日战争中鲜为人知的历史搬上荧屏。

  《猎魔》的故事发生在1945年抗日战争接近尾声之际,眼看大势已去,日本关东军奉命最后一搏,妄图以正在秘密进行的“细菌试验”扭转败局。与大多数仅将“细菌战”作为故事背景的影视作品不同,《猎魔》对日军“细菌战”进行了详尽的解读与揭秘,剧中很多细节都有着真实的历史依据。

  在主演刘小锋看来,《猎魔》是让自己“熬出头”的一部戏,“很多观众都以为我是南方人,其实我是土生土长的东北汉子,这次出演一位东北人民自治军团长,更是有一种回归感与亲切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