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讲座 >> 鲁院讲座 >> 正文

鲁迅文学院少数民族文学创作培训班在滇开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05日15:47 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

  新华网云南频道11月4日(杨玺 王静)11月4曰,鲁迅文学院少数民族文学创作高端培训班在昆明举行,来自独龙族、普米族、佤族、怒族等20余个少数民族的知名作家、诗人共4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一月的培训。

  据了解,培训期间将邀请丹增、白庚胜、李一鸣、施战军、白描、于坚、刘庆邦、冯秋子等著名作家、诗人开展文学对话活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及《人民文学》、《诗刊》等高端文学刊物将分别开设“文学与文化”、“民族文学创作与国家文化安全”、“写作与格局”等为主题的文学讲座。期间,还将举行“走基层 接地气“采风活动。(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