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金秀贤登央视《新闻周刊》 成“一周人物”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04日16:34 来源:扬州晚报
金秀贤金秀贤

  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将于今天在官网发布完整版结局。通常,《来自星星的你》会在播完后追加小剧场,但大结局的21集因播出时间的限制而未能播出小剧场,因此制作公司决定在电视剧官网公布这段视频。据工作人员透露,《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小剧场讲述了都教授和千颂伊在一起后的幸福生活。

  《来自星星的你》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导演和编剧非常感谢广大观众对该剧的支持,希望这份额外的小礼物能够给广大《来自星星的你》的观众送去一份惊喜。

  【星闻连锁】

  登央视《新闻周刊》

  金秀贤成本周人物

  韩国男星金秀贤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角色而被封为新一代男神,大把剧本、广告送上门,但有媒体称收到的可靠消息,金秀贤已婉拒了今年9月以后的工作,估计是为当兵铺路。

  近期金秀贤凭《星星》人气登顶,不过今年26岁的他已符合韩国服兵役的年龄,很多男星暂别幕前两年入伍,复出时人气已大不如前,所以大部分男星都尽量拖延入伍时间,争取机会吸金。

  金秀贤在中国爆红,前晚央视节目《新闻周刊》选他为本周人物,用了9分钟去解读他饰演的都教授和《星星》走红的原因。节目报道称全民追星,有面包店门外放了都教授的人形纸牌,该纸牌就变成景点,日日有粉丝争相合照;亦有炸鸡店出售《星星》千颂伊(全智贤饰)喜欢吃的炸鸡和啤酒,未开门就大把客人排长龙。有教授指《星星》已将韩国文化和潮流带入中国。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