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开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18日16:52 来源:辽宁日报 肖杨

  陈凯歌新片 《道士下山》2月4日在河北香河开机。当天,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携主演王宝强、林志玲、范伟、吴建豪及好莱坞摄影指导和多次获金像奖的武术指导谷轩昭出席开机仪式。

  香河场景是 “小道士奇幻漂流”的第一站,剧组耗费巨资搭建了占地5000多平方米的建筑群。美术指导韩忠表示,这个场景是“中西合璧”风格,应导演要求,建筑中的柱子都是弯的,强调出一种“变形美”。当天首场拍摄的戏份是 “何安下初遇恩人”,王宝强扮演的小道士何安下,就是在这里遇到第一个恩人——范伟所饰角色的,开启“奇幻漂流”之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