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明颁大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18日10:06 来源:北京日报 韩亚栋

  《推拿》等五作品角逐最佳电视剧

  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明颁大奖

  第二届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年度表彰盛典将于明天举行。昨天,主办方发布了2013年年度优秀电视剧的混剪视频短片,并公布了“最佳电视剧”提名名单。《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推拿》《温州一家人》《圣天门口》《赵氏孤儿案》五部作品入围提名名单,最终获奖结果将于盛典当日正式揭晓。

  另外,“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等表彰结果也将同日揭晓。根据提名情况,《焦裕禄》中的王洛勇、《有你才幸福》中的李雪健、《赵氏孤儿案》中的吴秀波、《老公的春天》中的张国立、《推拿》中的张国强,将角逐最终的“视帝”大奖。《圣天门口》中的小宋佳、《推拿》中的刘威葳、《娘要嫁人》中的蒋雯丽、《辣妈正传》中的孙俪、《温州一家人》中的殷桃五位女星,将争夺“视后”桂冠。

  据透露,此次评选结果将由导演工作委员会三百多名会员以“一人一票”方式集体投出,专业色彩浓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