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新闺蜜时代》上演闺蜜间“爱恨情仇”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17日10:19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丁薇

  日前,由高群书监制、潘镜承导演执导,张歆艺、蒋欣、童瑶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新闺蜜时代》正在江西、福建、新疆三卫视热播。电视剧讲述了韩文静(张歆艺饰) 、王媛(蒋欣饰) 、周小北(童瑶饰)三个性格迥异的闺蜜各自的情感生活,三位女星奉行“闺蜜至上” ,在新年伊始献上了温情幽默的暖心戏码。

  张歆艺饰演的韩文静是一个时尚设计师,家庭条件优越的她创办了一个时尚设计工作室。韩文静敢爱敢恨,毒舌不断,对男人霸道,对女性朋友则极为仗义。 《新闺蜜时代》播出后,观众好评如潮,张歆艺也被网友称为“中国好闺蜜”代言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