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美术 >> 美术动态 >> 美术活动 >> 正文

全美华人美术教授协会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12日10:30 来源:中国作家网

  经过长期筹备,全美华人美术教授协会于2014年新年期间向美国新泽西州政府和美国联邦政府注册,宣告正式成立。

  全美华人美术教授协会是服务于美洲华人高等美术教育界的非盈利专业学术组织,协会通过举办艺术展览、课程示范、学术交流、艺术访问以及专题研讨等多种活动,为成员提供分享艺术创作和艺术教学经验的平台,促进中美高等艺术教育的交流,增进中美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据介绍,所有北美高校现任或曾任美术教学与美术研究教职的华人(包含访问学者和客座教授)都是该协会的服务对象,都具备会员资格。 (段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