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乡村爱情圆舞曲》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04日20:32 来源:天津日报 张帆

  昨晚,由赵本山率赵家班主演的《乡村爱情圆舞曲》在天津卫视开播。在该剧播出期间,天津卫视独家打造“赵氏喜剧季”,推出赵家班的经典剧,并结集回顾众主创的经典小品。

  天津卫视春节大戏《乡村爱情圆舞曲》继续沿承诙谐幽默、轻松自然的轻喜剧特点,用真实本色的表演讲述那些在象牙山村里发生的大事小情、恩恩怨怨,讲述关于爱情、婚姻和事业的故事。据悉,在该剧播出期间,天津卫视将独家打造“赵氏喜剧季”,不仅推出了赵本山等露面的节目《大剧天下先》,还会在开播当天推出倒计时活动,并会在白天剧场推出赵氏经典剧,也会在春节特别节目《相声小品过大年》中陆续回顾他们的经典小品,集结赵本山、小沈阳、王小利、赵海燕等人的精彩表演,陪观众欢欢乐乐过大年。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