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讲座 >> 其他讲座 >> 正文

“中国经济新动向”讲座在东京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04日12:04 来源: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驻日本特约记者:刘晟报道1月22日,“中国经济新动向”讲座在日本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举行。讲座分别邀请了知识产权、网络广告及中国商务咨询领域的3位资深人士,围绕当下日企在华投资与合作这一主题,从各自行业的角度介绍了第一手的案例及经验。

  第一节讲座上,日本双京知识产权事务所首席运营官横田健一郎通过5起真实案例,重点介绍了中国与日本在合同方面的区别;第二节讲座上,华侨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西田京平从广告投放的角度介绍了中国网络媒体的特点以及自己的实际经验;第三节讲座上,日本BRISIAN公司董事夏川浩着重介绍了中国富裕阶层概况及消费特征。

  据了解,此次讲座的讲师均为在中国积极拓展业务的日本中小企业负责人。日本国内企业中99%是中小企业,此次讲座为了解在华日企及企业家的思维和合作方式、提高我国的国际竞争力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