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出彩中国人》有冯小刚?

制作方称有初步合作意向但仍在洽谈;大年初十登陆央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04日00:02 来源:新京报 刘玮

  遭遇播出时间延期的央视新节目《出彩中国人》即将于大年初十开播,对于此前“冯小刚将以特邀嘉宾的身份亮相”的传言,节目制作方灿星向记者证实,确实已有初步合作意向。

  延期被曝因等冯小刚

  《出彩中国人》是央视与灿星制作继《中国好歌曲》后合作的又一档节目,原定于1月19日播出,却被延期至2月9日。此前有消息称节目延播原因是,冯小刚将以特邀嘉宾身份亮相,所以节目专门为忙于春晚的冯导让路。也有爆料称,在筹备春晚最紧张的一月初,冯小刚已与灿星老总、华谊老板密会,似为综艺转型铺路试水。灿星宣传总监陆伟证实,灿星之前确实在和冯小刚接触,双方已有初步合作意向,但合作形式及细节还在洽谈中,暂时无法给出更具体的答复。

  蔡明:每次看杂技都揪心

  作为春晚常客,蔡明的小品经常被排在杂技节目后面,“每次看都特别特别揪心,太虐心了。”她回忆起有次彩排,杂技演员一个跟头翻腾至半空,不巧撞上摄影摇臂,顿时血流满面,把她吓得不轻。也正因此,每当在《出彩中国人》中遇见有杂技才艺的选手,坐在评委席上的她都表现得格外宽容和心疼。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