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财经打造《升级到家》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02日08:43 来源:天津日报 张帆

  主持人乘坐一辆大篷车,行程数万公里,只为给参加央视私人定制的人们送货。这就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推出的央视版“私人定制”——《升级到家》。

  据介绍,《升级到家》为季播节目,原创自以色列,在每年的春节、五一、端午、十一推出。即将播出的第二季节目里,大篷车装满了崭新的冰箱、彩电、洗衣机、电脑、手机、沙发等奖品。主持人随机走进普通百姓家中,与家庭选手进行机智问答游戏。答对的选手则可对家中旧物升级换代。此外,主持人还会走上街头,随机寻找幸运嘉宾。

  据悉,《升级到家》第三季将于春节后全面启动,观众可访问《升级到家》的官方微博和微信,下载“私人定制”报名表给节目组下“订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