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大闹天宫》现身春晚零点敲钟 版权置换近5亿广告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31日02:09 来源:北方网

  魔幻IMAX-3D神话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即将在马年大年初一霸气开启春节“全家狂欢档”。两个月来,该片雄霸电影市场话语权,被媒体和观众誉为“春节档救市的魔幻史诗大片”。昨日,片方再度公布消息称,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核心信息将会出现在中央电视台马年春节晚会的“零点敲钟时段”,此举开创了31年春节晚会没有电影营销广告的先河。

  自去年11月起,该片相继启动了“互联网版权置换的近5亿巨额广告”、“涵盖5亿用户的排名前300的无线终端应用AAP战略合作”、“20000家咖啡厅、酒店、电子产品销售门店联合活动”的“轰炸全网营销”。笔者刚刚获悉,早在两个月前,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就盯上了春节晚会这个巨大的宣传阵地,最终该片正式与某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与该品牌共同完成了一次“电影营销进军央视春节晚会的创举”。《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片方向该品牌授权使用影片核心信息,这些核心信息将与该品牌共同出现在“春节晚会敲钟广告时段中”。

  据了解,该广告不仅会出现在春节晚会“零点敲钟广告中”,同时还会从年三十到正月十五高频率地在央视1套、3套、4套、7套滚动播出。据相关人员透露,《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是唯一一部与微信支付合作将广告投放到春节晚会的电影,也是互联网与电影的第一次跨渠道战略合作。这支含有电影核心信息的广告片将一举打破31年的春晚“没有电影广告”的空白。据悉,春节晚会的广告审查非常严格,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所传达的全家欢主题与春节晚会洋溢的欢乐喜庆气氛十分贴合,使得该广告顺利通过了严格审查,相信“2014年春节,看完春晚就看《大闹天宫》”将成为大年初一热议的话题。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