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春晚再播公益广告暖人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30日10:11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继去年之后,今年央视春晚的节目中将再次出现两个公益广告。

  今年央视春晚将播放的公益广告为《筷子篇》和《中国年篇》。《筷子篇》以一双双筷子为主要元素,贯穿几组不同家庭中发生的故事,以此来表达人们共同的情感。《中国年篇》则通过外国人过中国年的情节,用真实的镜头记录中国传统文化深入影响世界各地的情景,让观众重新认识中国年的深刻意义。

  据了解,央视从去年9月启动马年春晚公益广告项目,经过近4个月的策划筹备,先后与10余家顶尖国际4A广告制作公司进行沟通,收到广告创意提案100余篇。经过重重筛选,确定3篇入围创意进入拍摄。最终,《筷子篇》和《中国年篇》得以在春晚亮相。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