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纪录频道:每天六小时纪录片连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30日09:57 来源:中国文化报
《萌宠成长记》剧照《萌宠成长记》剧照

  本报讯  (记者钱力)2014年农历马年春节即将来临,央视纪录频道将从1月30日(除夕)至2月6日(初七)的8天时间里,每天13∶00到19∶00,连续6小时推出不同主题的国内外优秀纪录片连播。

  1月30日,央视纪录频道将送上6集纪录片《萌宠成长记》;1月31日,将呈现由央视纪录频道与BBC联合拍摄的自然地理类6集纪录片《非洲》;2月1日,由央视纪录频道和安徽广播电视台共同摄制的6集人文地理类纪录片《大黄山》,将全景展示徽文化;2月2日,《发现肯尼亚》、《探索隐秘的地下世界》两部考古发现类纪录片将让考古迷们大饱眼福;2月3日,6集军事战争类纪录片《枪》,将揭示战争、武器与科技的关系;2月4日,5集科学探索类纪录片《生命的奇迹》,将带观众探索宇宙的基本法则;2月5日,《成吉思汗》将详尽讲述这位传奇人物的传奇人生;2月6日,《黑暗中的自然界》将探索动物们谜一般的夜间生活;2月6日,《大猫传奇》将展现生活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的大猫——狮子、花豹,以及它们与鬣狗、长颈鹿等动物之间弱肉强食的竞争。

  此外,央视纪录频道还将推出“纪录电影假日专场”,放映《太空先锋》、《亚特兰蒂斯》、《探秘埃及地下世界》、《索姆河战役》等8部纪录片名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