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纪录片《风范》登陆央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27日09:43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26日电  (记者徐馨)“羊羔羔吃奶眼望着妈,小米饭养活我长大”,镜头中已是鲐背之年的诗人贺敬之念起这首《回延安》;书法家欧阳中石谈书道,更谈德性文化;表演艺术家李雪健忆起《焦裕禄》,落点则在“责任”二字……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艺术研究院联合出品的纪录片《风范》,在50分钟里,为大家呈现出才旦卓玛、朱琳、吴良镛、沈鹏、周小燕、尚长荣等19位第二届中华艺文奖获得者的个人风采与真知灼见,从中可窥新中国成立以来文化艺术领域发展的一抹抹亮色。该片由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和中视传媒联合摄制,由曾经拍摄《国脉》《延安延安》等多部重大题材纪录片的闫东担任制片人、总导演,将在1月27日由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播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