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李谷一搭档王诗龄 跨界主持湖南卫视春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14日11:41 来源:长沙晚报 
李谷一李谷一

  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春晚节目组获悉,湘籍歌唱家李谷一将在1月23日直播的湖南卫视春晚上玩起“穿越”,与30年前的自己隔空对唱。同时,李谷一还将与人气萌娃王诗龄搭档主持,为观众带来创意演出。

  在许多人的印象中,李谷一是央视春晚压轴大戏《难忘今宵》的主唱,但稍微年长一些的观众则一定会津津乐道李谷一在1983年央视春晚上带来的经典之作《乡恋》。为了再现当年的经典一幕,湖南卫视特意花心思为李谷一设计了“穿越”环节,利用高科技让李谷一与30年前的自己同台演绎《乡恋》。此前,周杰伦在演唱会上也曾利用这一技术和邓丽君上演过隔空对唱的精彩表演。

  除了和自己对唱,李谷一此次还将与人气萌娃王诗龄一起带来颠覆性的创意主持,导演组负责人介绍,这次的颠覆主持非常有意思,有很多小的游戏环节,更鼓励观众朋友届时一起互动。(记者 李倩 实习生 郑丽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