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全球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09日09:12 来源:光明日报 张景华

  本报北京1月8日电(记者张景华)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8日正式向全球开播,它以宽带互联网、移动通信网等为载体,提供台网融合、多屏互动的内容服务。

  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将提供一个新闻平台、一套运行规则和审核机制,实现手机端、PC端与电视端的三屏联动,使全民都能成为新闻的记录者和观察者,还原立体的新闻事件。无论是新闻资讯、娱乐节目、影视剧集还是体育赛事,用户都能随时看到直播、点播以及碎片化的节目内容,并能充分表达意见,无障碍地参与节目互动。

  据悉,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以“北京时间,全球共享”为理念,打造“我在现场”的全新报道模式。“我在现场”是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首页的焦点栏目,内容除了记者在现场的真实发现,亲历事件的普通人也能够成为新闻的发布者;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通过“曾经”按钮了解过去所有的相关新闻,也可以通过“未来”按钮浏览对事件的预测,掌握整个事件的发展脉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