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艺术人生》元旦之夜话“温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31日10:18 来源: 北京日报 李夏至

  明年1月1日晚,央视综艺频道的《艺术人生》将推出特别节目《温暖2013》。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温暖》节目有所创新,将明星与草根人物进行混搭,共话温暖之情。

  今年的节目中,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导演刘江与夫人王彤、黄海波与高圆圆,将分述幕后的温暖故事。留守大巴山深处的最美乡村教师夫妻张兴琼、廖占富,则获得歌手李健的献唱。著名导演陈可辛将在节目中感谢家人对他的鼓励和支持。从《星光大道》走出的山楂妹,以其追逐音乐梦想的故事打动人心。著名演员蒋雯丽则讲述了自己对亲人的情感。

  每年的《温暖》节目都会安排一个特别环节,缅怀这一年去世的老艺术家。今年,濮存昕、冯远征、梁丹妮将共同回忆话剧表演艺术家于是之。濮存昕、冯远征一段眼含热泪的深情演讲,更是将节目推向了高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