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将推“金色的梦想跨年连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30日08:48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丁丁

  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将于12月29日至2014年1月1日推出“金色的梦想——78小时跨年连播”系列特别节目。节目将采取录播和创新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为观众奉上音乐大餐。

  “金色的梦想”跨年连播节目是音乐频道原创的新年特别制作,将推出音乐频道精心打造的原创节目2013 “光荣绽放”十大系列音乐会之《十大中国优秀交响乐作品音乐会》 《十大新锐歌手演唱会》 《十大中文金曲演唱会》 《十大作曲家声乐作品音乐会》等。宋祖英、毛阿敏、戴玉强、殷秀梅、凤凰传奇等明星歌手将和观众见面。

  “金色的梦想”跨年连播将在2014年1月1日独家转播世界音乐盛会《 2014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 ,另外播出引进的世界顶级音乐盛会《 2012—2013欧洲歌唱大赛总决赛》 《 2013欧洲MTV颁奖典礼》《 2013亚洲音乐盛典》 。(丁  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