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艺术中国》展示画家风采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25日09:17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 觅

 

 

 

  日前,中国教育电视台《艺术中国》栏目组在京举行总结会。《艺术中国》是中国教育电视台和中视罗德(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摄制的大型系列片。据介绍,在近一年时间里,《艺术中国》共采访记录了52位当今画坛的知名画家,涵盖了国画、油画等不同门类和军事、少数民族等多个题材,为大众艺术普及作出了贡献,在推广少数民族文化、拯救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方面走出了一条独特的道路。出品方表示,2014年《艺术中国》将进行改版,栏目组将带领艺术家深入我国的各个少数民族聚居地,将视角更多地聚焦于独具特色的基层文化。  (王  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