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橄榄树》再掀怀旧纯爱风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19日13:17 来源:北京日报 王砚文

  《老爸的筒子楼》还在热闹上演,北京影视频道又将推出一部怀旧情感剧——《橄榄树》将于今晚上演。这部剧将镜头对准上世纪80年代的一对姐妹,刘涛饰演的姐姐穆杉和张笛饰演的妹妹穆桐因为对爱情和幸福的理解不同,两人因此踏上了截然不同的命运旅程。伴随着齐豫的那首怀旧老歌《橄榄树》,这部戏也将为观众诠释逝去年代的纯美爱情。

  对于角色本身,刘涛既钦佩又羡慕:“她本来是一个从小就被严格要求的乖乖女,最后却爱得轰轰烈烈,这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做到。”而曾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饰演铁血军人的陈思成,此次一改刚烈的形象,穿起了白背心、白衬衫和宽松的绿军裤,一副80年代“潮人”的打扮,摇身一变成了街头“小混混”冯国栋。剧中桀骜不驯的他被穆杉吸引,由此上演了一段在当时看来十分离经叛道的唯美纯爱。

  图为《橄榄树》剧照。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