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张国强殷桃演绎“贼夫妻”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11日10:13 来源:新京报 刘玮
张国强、殷桃首次搭档演夫妻就得“贼眉鼠眼”。张国强、殷桃首次搭档演夫妻就得“贼眉鼠眼”。

  由华谊兄弟公司制作出品的电视剧《无贼》将于12月20日登陆北京、湖北等卫视。该剧由曾执导过《玉观音》《长恨歌》等剧的丁黑导演,彭三源编剧。

  《无贼》讲述了发生在派出所所长(孙海英饰)与“贼夫妻”段虎(张国强饰)和乔安娜(殷桃饰)之间的故事。开篇“贼夫妻”锒铛入狱,留下个新生婴儿无人照料,老所长承担起抚养孩子的职责。几年后,夫妻二人先后刑满释放,孩子与所长一家已情同骨肉。但为了让“贼夫妻”有个圆满的家,重新做人,所长一家人忍痛割爱,将儿子还给他们抚养,同时还要教他们如何成为合格的父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