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聂荣臻》央视首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11日09:42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重庆市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宣传部及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聂荣臻》,将于今晚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

 

  该剧是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2013年度重点电视剧项目,组建了强大的制作班底。编剧陶纯、陈怀国立足于聂荣臻元帅之女聂力中将所撰写的《山高 水长——我的父亲聂荣臻》改编而成,周友朝执导,聂荣臻元帅由林永健饰演,聂荣臻元帅的夫人张瑞华由齐欢饰演。该剧于2012年9月开机,剧组辗转山西、 河北、北京、浙江、甘肃等数省市,经历130多天的辛苦拍摄,以及近半年的后期制作。该剧不同于以往人物传记片说教、高大全式的叙事方式,而是融入了爱 情、亲情、谍战悬疑等元素,将一个有血有肉有情的聂荣臻展现给广大观众。此外,该剧高水准的电脑特效以及爆破特效,使战争场面更加真实、震撼。  (视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