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辣妈》导演关注《失婚男女》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10日10:25 来源:新京报 刘玮
姚芊羽和黄志忠在剧中的感情戏充满波折。姚芊羽和黄志忠在剧中的感情戏充满波折。

  导演沈严自《辣妈正传》关照日益壮大的80后新妈妈后,镜头一转,再次对准另一个越来越庞大的都市群体:经历婚姻失败的男男女女。由黄志忠、姚芊羽主演的新剧《失婚男女》日前开机。黄志忠剧中扮演一位为情所伤的恐婚人士。

  本剧也是导演沈严继《辣妈正传》后,又一部探讨都市人情感关系的作品。谈及创作此剧的初衷,沈严表示,这个题材源于中国近年离婚率的不断飙升,“我们周围都有‘离过婚’的人,而且越来越多。所以现在讨论下这群从围城中走出来的人,如何面对过去,又如何看待爱情、婚姻,很有现实意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