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2013年度中国影响力图书”评选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03日16: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3日电 由新华网与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跨媒联合主办的“2013年度中国影响力图书”推介评选启动。本次评选主题为“阅读,点亮梦想之旅”,拟推出200种候选书目,以2013年1月至12月国内出版的新书为主。活动邀请了来自媒体、高校和研究机构等的多位专家担任评委,推介评选结果将于2014年1月发布。

  据悉,200种候选书目以中国出版传媒商报分季度推展的2013年度中国影响力图书为基础,同时参考国内主要排行榜数据,体现了大众阅读、精英阅读和经典阅读的综合需求。为拾遗补缺,即日起至12月10日,主办方向读者及出版机构继续征集好书,推荐资料请发至yxlts2013@126.com;也可登录“新华悦读”官方微博(weibo.com/xhds)和“中国出版传媒商报”官方微博(weibo.com/cbbrcbbr)私信推荐。

  候选书目分设小说、非小说、商业、文史、社科、科普、生活、艺术、教育、童书十大类别。征集截止后,12月中旬读者可在新华网设立的“2013年度影响力图书”推介评选专区进行投票。

  为扩大推介视野,全面反映2013年图书出版业的新动态、新趋势,除200种候选书目外,主办方还将设立“2013年度影响力图书特别推荐奖”(五项),分别为“年度荣誉推荐图书”、“年度读者推荐图书”、“年度最佳影视改编图书”、“年度影响力阅读品牌”、“年度最佳创意营销图书”,征集期内读者及出版机构亦可作针对性推荐。

  下载推荐表:http://news.xinhuanet.com/book/2013-12/03/c_125792731.htm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