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美术 >> 美术动态 >> 书讯 >> 正文

《中国梦之路》大型画册首发式在港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02日10:21 来源:新华网

  由香港文汇报和中华文化交流协会合作编撰的大型画册——《中国梦之路》29日在港举行首发式。

  这一画册的内容包括《新班子诞生》《中国梦蓝图》《强军中国梦》《富国中国梦》《百姓中国梦》《两岸三地梦》《对接世界梦》和《畅谈中国梦》共八章,展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辉煌开局和崭新施政风采。

  香港文汇报董事长、社长王树成在会上致辞时表示,画册回顾过去一年来的历史瞬间,让更多香港同胞深入系统地了解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增强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力量。

  出席当天活动的嘉宾包括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黄兰发等约150名各界人士。(记者 张雅诗)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