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华策版《天龙八部》12月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29日10:35 来源:中国艺术报 高艳鸽

  继《天涯明月刀》后,华策影视推出的“武侠新世界”系列第二部作品《天龙八部》将于12月下旬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明年1月登陆浙江卫视。

  华策版《天龙八部》由知名武侠剧导演赖水清执导,钟汉良、金起范、张檬、韩栋等加盟出演。曾执导过吴倩莲版《神雕侠侣》 、袁咏仪版《笑傲江湖》 、马景涛版和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的赖水清表示,这版的《天龙八部》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会有一些迎合新时代的改编。据悉,本版与以往版本最大的不同是,首次融入魔幻风格,比如剧中降龙十八掌、凌波微步等功夫招式比以往所有版本更加魔幻和绚丽。赖水清介绍,为了更好地重现《天龙八部》这一武侠传奇,本剧完全采用电影手法进行拍摄,在剧中观众会看到一些只在电影大片中才有的战争场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