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范曾文苑成立揭牌仪式举行 诺奖得主莫言出席助阵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26日09:05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王鹤瑾)范曾文苑成立揭牌仪式今天在中国艺术研究院隆重举行,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等学者出席了揭牌仪式。

  范曾先生是当代中国享誉世界的著名书画家、国学大家,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终身研究员,北京大学讲席教授、中国画法研究院院长,南开大学、南通大学惟一终身教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多元文化特别顾问”,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名誉文学博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荣誉文学博士。曾经荣获法兰西公民之星金质勋章、法国荣誉军团骑士勋章、首届中华艺文奖终身成就奖。

  范曾先生艺术精湛、学养深厚、著述丰赡。此次中国艺术研究院成立范曾文苑,旨在为范曾先生更好的开展讲学、创作和学术交流活动提供一个常设机构与平台,以此推动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科研、创作和教学的进一步发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