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作家走进宁都看老区新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22日09:27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一提到江西赣州宁都县,很多人会自然地联想起中央苏区、革命根据地。进入新世纪,宁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革命老区正呈现出崭新的面貌。近日,由中国作协副主席叶辛带队的“中国作家看宁都”采风创作团一行13人走进宁都,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采风创作活动。

  活动中,作家们先后深入到宁都县的田埠、黄石、小布、黄陂、东山坝等乡镇及革命地旧址进行参观考察,感受宁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和“客家祖地、文乡诗国、苏区摇篮、赣南粮仓”的历史文化底蕴,积累了丰富的创作素材。

  采风期间,作家们还参观了新成立的宁都文学院。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向宁都县捐赠了25000册、价值70余万元的图书。  (刘  颋)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