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蛙蛙学校》打造国产动漫新标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20日09:15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和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联合出品的青蛙王子第三部系列动画片《蛙蛙学校》日前在京举行全国首映礼。

  据介绍,该片将改变传统说教形式,结合儿童心理与民族文化,采用“魔幻色彩融合现实生活”的故事模式,幽默逗趣的故事风格,贴近生活的故事题 材。该片讲述了一连串由现实生活与梦幻世界碰撞出的奇妙、好玩、不可思议的故事,让孩子惊喜、过瘾、大笑,与此同时也塑造出青蛙王子勇于助人,用魔法帮助 大家克服困难,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的形象特征。此外,该片还巧妙结合了许多如漳州水仙花、威镇阁、云洞岩、南靖土楼、漳州鲁面、手抓面、海蛎煎、豆花粉丝 等独具闽南韵味的传统特色场景、美食,以求通过该片把漳州的风貌和传统美食推广至全国各地。

  除了故事内容丰富有趣,该片的主创团队阵容强大。由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担任总导演,葛竞担任总编剧,漫画家聂峻和形象授权顾问严正担任人物形象设计,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叔叔、月亮姐姐为主要角色配音。

  作为国内首家全额投资动漫事业的儿童日化企业,早在2005年该公司就接连投资制作了100集原创同名动画片《青蛙王子》、52集原创动画片 《青蛙王子之蛙蛙探险队》。此次推出的第三部系列动画片《蛙蛙学校》共52集,已于11月15日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动画剧场》首播。(央  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