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真人秀节目《私人订制》将登陆北京卫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14日09:33 来源:中国文化报 钱力

  12月19日,冯小刚贺岁喜剧片《私人订制》将在全国公映。2014年1月26日,北京卫视将推出由北京电视台与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等联合制作的电影同名大型体验类真人秀节目《私人订制》,在影片上映一个月后,延续电影的热度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

  对于电视真人秀栏目《私人订制》即将开播的消息,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这是一次“开创先河的举措”:“电视真人秀栏目《私人订制》与电影在精神内核上是一致的,延续了电影中‘订制梦想’的概念,以体验类真人秀的形式为全民订制一次体验别样人生的机会。”

  据了解,以同名电影打造电视栏目的成功范例中,之前类似的操作只有《非诚勿扰》,但它只是一个成功电影名字的借用,并没有互动和实质关联。而这次北京卫视推出的电影同名大型体验类真人秀栏目《私人订制》,将开创国内电影与电视节目互通互动的先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