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家和万事兴》沿用《百万新娘2》班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13日09:57 来源:中国艺术报 高艳鸽

  由华策影视和简远信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家庭情感剧《家和万事兴》近日于江苏常州开机,该剧由简远信编剧,著名导演王伟廷执导,李依晓、海陆、李进荣、张迪等联合主演。

  《家和万事兴》沿用《百万新娘2 》的原班制作班底,讲述了一个家庭中两个女儿的婚姻遭遇,两人经历重重磨难之后重获幸福。虽然《家和万事兴》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情感纠葛也很虐心,但整部剧更着重探讨家庭伦理,同时非常励志,引导年轻人建立正确的人生观,摒弃不劳而获、拜金的浮华心态。本剧延续了《百万新娘2 》的风格,主打情感牌,还深入探讨了婆媳关系、兄弟情、朋友关系等。简远信表示,该剧不是简单地讲述两段爱情故事,还有对命运、幸福的深刻思考,以期唤醒现代人已经尘封多时的美好单纯的情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