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辣妈正传》在美获大奖

将开始第二轮热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11日14:30 来源:海南日报

  又见国内热播剧在国外获奖,这次的主演又是孙俪!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中美电影节上,由孙俪和张译领衔主演的《辣妈正传》一举获得“金天使奖优秀中国电视剧奖”和“中国电视剧最佳编剧奖”两项大奖,成为当晚颁奖礼上的大赢家。

  刚凭《甄嬛传》在美国获国际艾美奖提名的孙俪,又乘着《辣妈正传》的东风再次席卷美国。这部紧扣80后女生面对初为人母时的心路历程的现实剧不仅获得国内观众的共鸣,也获得了国际认可。

  11月4日起,央视一套下午档已经开始播出《辣妈正传》,拉开了该剧第二轮播出的热潮,同月17日起湖北卫视将于黄金档播出;自11月20日起,河北、陕西、吉林三家卫视将于黄金档联袂播出,北京卫视也将在12月非黄金档播出。此外,《辣妈正传》也将陆续在香港、台湾等地,美国、韩国、新加坡、越南、柬埔寨等多个海外国家首播。(小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