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牛莉张国强小生活里藏“诱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06日10:47 来源:北京日报  王国强
  

  继电视剧《牵挂》之后,演员张国强和牛莉在新剧《邻居的诱惑》里再续前缘。近日,该剧举行媒体见面会,片花中脾气火暴的“单亲辣妈”牛莉面对低调做人的张国强时,一不顺心就会动家伙,这对“欢喜冤家”再度演绎了什么叫做“打是亲,骂是爱”。

  《邻居的诱惑》讲述两个离异单身男女,从刚开始的看不顺眼,到最后走到一起的曲折故事。剧中,牛莉一改往日的温柔知性,随时都能抄起“武器”打个热闹。而张国强也不再是硬汉形象,他饰演的角色靠做点儿小生意过日子,不仅要为五斗米折腰,在强悍的牛莉面前还得忍气吞声。

  牛莉和张国强的对手戏火花四溅,在他们身边,英壮、洪剑涛等“亲人”和“朋友”也都没闲着,他们各有各的个性,也各有各的故事。该剧总制片人张香永说,这部剧充满欢乐,但它不是单纯的喜剧,他希望这部剧能让普通老百姓坐在电视机前又哭又笑的同时,还能回过头来回味自己鸡毛蒜皮小生活里的幸福。据悉,《邻居的诱惑》已经拍摄完成,不久就会登上荧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