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赵宝刚想开养老院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06日10:10 来源:京华时报
刘涛、赵宝刚和王倩一(左起)亮相。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刘涛、赵宝刚和王倩一(左起)亮相。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许青红实习生张元媛)昨天,由赵宝刚执导,陈彦编剧,刘涛、张铎、奚美娟、王倩一等主演的情感话题剧《老有所依》举行北京卫视首播发布会。

  赵宝刚说:“我的戏从‘青春’三部曲时就是有计划的,你看拍《奋斗》那些人,佟大为、马伊琍都结婚了,即将面临给老人养老的问题,《老有所依》还是讲年轻人所要面对的问题。”关于春晚是否涉及养老问题时,赵宝刚说:“关于春晚,我只能说春晚温情。”

  该剧讲述了三个家庭各自的生活百态,集中展现了父母与子女相处的矛盾和困境,凸显了两代人面对养老问题的恐慌与无奈。说到老公王珂前阵子生日发微博,感觉心情不好,刘涛说:“因为那几天我都在出差,所以没有时间陪他,他有点忧伤。”问到之前传闻的家庭危机,刘涛用新戏角色回应:“我觉得现在的女性和戏里我演的江木兰勇往直前的精神是一样的,我们这一代的女人,上有老下有小,是家庭的支柱,我们会全力为家人着想。”

  昨天,天津卫视还在京录制《老有所依》开播特别节目。赵宝刚并不认可《老有所依》是老年题材,“它是拍给年轻人看的,通过这部剧父母可以了解子女所想,子女也可以了解父母的想法。”赵宝刚还表示,希望自己老了以后开一家养老院,让这一帮主创们都聚在一起养老。《老有所依》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开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