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为观众拍一部真正好看的戏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06日09:28 来源:中国作家网 晓 文

  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登陆央视,导演刘江表示——

  为观众拍一部真正好看的戏

  

  由完美蓬瑞、华录百纳、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将于11月6日同时登陆央视一套、湖南卫视黄金档,这也是央视与湖南卫视首次 “联手合作、同步播出”,并同步优酷、土豆网独家首播。该剧由刘江执导,黄海波、高圆圆、王彤、凯丽、大左等演员联袂主演,围绕着“恨嫁女”和“恐婚男” 讲述了一段温馨、感人的都市爱情故事。11月1日晚,央视总编室携该剧导演及主创齐聚北京蓝色港湾,举办了“11月来央视咱们结婚吧”大型观众互动活动, 为该剧的播出预热。

  《咱们结婚吧》讲述了30岁的“恨嫁女”杨桃与35岁的“恐婚男”果然跌跌撞撞的爱情故事。该剧以男女主演的感情为主线,聚焦青年婚恋,触及恐 婚、剩女、相亲等时下社会热点话题,展示了现代人丰富而迥异的婚恋观。刘江表示:“现在很多电视剧的‘火’,大都是炒作的原因,我希望为观众拍一部真正好 看的、老少皆宜的好戏。大家每天都会想追着看,当然也更希望观众看完《咱们结婚吧》后,更加相信爱、相信宽容,不管是什么知识层次的观众,善意的、积极的 生活态度永远是最有力的力量。”刘江执导的《媳妇的美好时代》曾走俏坦桑尼亚等非洲国家,在国外掀起了一阵“中国婚恋剧热潮”,对于此次《咱们结婚吧》, 刘江也同样充满期待,希望新剧也能够走出国门,将中国当代都市年轻人的爱情状态展现给全世界。 (晓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